原標題西服:中國證監會主席:今年資本市場改革圍繞健全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展開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證監會主席肖鋼11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舉行的記者會上說,今年資本市場的支票借款改革圍繞健全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展開,主要有四方面內容。
  肖鋼介紹說,第一,進一步設計裝潢發展多層次股票市場,包括主板、中小板、創業板、“新三板”。
  肖鋼說,國務院已經做出了將“新三板”擴大到全國的決定。另記憶體外今年還將在清理整頓的基礎上,將區域性股權市場納入到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
  第二,進一步深化債券市場的改革。第三,進一步發展期貨和衍生品市場。第四,大力發展私募融資市場。
  肖鋼說,“過去很多年,主要是在公募市場上採取的措施比較多,今年在健全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方面,要大力發展私募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pk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