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深圳11月15日電(鄭小紅 陳啟任)深圳華大基因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簡稱“華大科技”)主辦的寵物基因檢測項目,15日在深圳啟動。
  寵物狗健康(基因)體檢服務採用IonAmpliSeq?技術,主要針對寵物狗單基因遺傳病進行檢測,檢測範圍涉及到視力、腎臟、骨骼、神經、皮膚等方面的96個疾病位點。對受檢寵物狗採樣後,通過基因檢測預知寵物狗患病風險,為其健康保駕護航。
  此產品推出後便受到不少寵物主人的推崇,部分外地的主人還特意帶寵物趕往深圳參與檢測活動,希望通過這次檢測活動,得到具有針對性的科學的喂養建議,避免或者延緩寵物疾病的發生。
  30多位主人攜帶寵物狗參與了本次活動,寵物狗在現場接受專業獸醫採樣,樣品由國家基因庫保存。華大科技在檢測結束後會將詳細的體檢報告發送給寵物主人,並且提供具體的喂養方式指南。
  華大科技專項負責人李禮表示,“我們的宗旨是讓基因技術惠及寵物行業,讓我們的基因產品造福寵物世界。”
  據瞭解,隨著技術的成熟,華大科技後續將推出寵物狗品種鑒定、育種指導等服務,同時也會開發其他寵物(貓,鳥)的基因檢測項目。(完)  (原標題:寵物基因檢測項目在深圳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pk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