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09月09日12版)
  本報訊(孫逢宇榮志峰)近期,江蘇省徐州市消防支隊投入41.2萬元為全體官兵、職業消防員和外聘人員投保人身意外傷害保險,這是該支隊落實從優待警打造和諧警營的又一舉措。
  今年上半年,該支隊先後投資1000萬元對新城消防中隊、侯山沃消防中隊、賈汪消防大隊等8個營區進行改建;投入160餘萬元為基層中隊配備凈水設備,中隊“三熱”(冬天有熱水喝、洗澡有熱水、有暖氣)問題全部解決。支隊還推進基礎設施建設,利用社會師資力量,培養文藝骨幹,創建18支“一隊一精品”文藝小分隊,聯合市體育局及高校制訂授課計劃,邀請專家講授科學運動常識和體能訓練組訓方法,開展官兵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營造健康、快樂、向上的警營文化氛圍。同時,該支隊推行偏遠地區幹部崗位補貼、強制休假、輪休和困難官兵家庭補助等制度,深化落實《消防員職業健康標準》,為基層官兵購置配發常用藥品,組織官兵及家屬免費體檢。  (原標題:徐州:從優待警打造和諧警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pk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