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4月1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三沙夢·中國心”三沙歌曲徵集活動啟動半個月,至4月17日,作品破百啦!
  三沙網絡歌曲徵集自4月2日啟動以來,陸續收到全國各地音樂愛好者的投稿,截至4月17日下午,活動組委會收到的作品已超過100件。飽含深情的歌詞,優美動聽的旋律,把對三沙的熱愛之情表達得淋漓盡致。
  “在那海之角,在那天之涯,有個美麗的地方名字叫三沙,海風輕輕吹,海浪輕輕打,海邊的小阿妹飄著動人長髮,無論多少春與秋,無論多少冬和夏,這片美麗海島上一年四季開滿鮮花……”這首《三沙是我家》是已經做好演唱小樣的歌曲,以鋼琴為伴奏,沉穩的男聲深情演繹了對三沙的嚮往。
  “我沒去過三沙,但去過很多次三亞,瞭解海邊的景色,所以根據三亞的景色來想象三沙的美景,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把詞寫出來了!”詞作者袁晨光說,他和“小伙伴”曲作者黎毅是“老搭檔”,倆人經常合作,這次黎毅花了不到兩天就把曲子譜好並親自演唱做成了小樣了。
  詞作者袁晨光來自廣東佛山,是一位“文藝青年”,擅長歌詞、散文創作,作品在全國各項歌詞、歌曲徵集活動中榮獲獎項100餘次。代表作有《我在高明等著你》《警嫂頌》《黔香》《八聲甘州》等。
  像這樣已經做好小樣的歌曲並不多,大部分是歌詞作品,有些是詞曲作品,還有些已製作好伴奏,未配上演唱,如《掌上明珠》《三沙之戀》。
  “三沙夢·中國心”三沙歌曲徵集截稿時間為7月2日,一等獎1名獎金5萬元,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4名,獲獎除了獎金還能赴三沙採風,對三沙如此嚮往的你,還等什麼呢,快抓緊時間投稿吧!  (原標題:三沙歌曲徵集活動啟動半個月 收到作品已超過100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pk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