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市委 成都市人褐藻醣膠民政府
  早安,新年!早安,全九份民宿市人民!
  在迎來2014年的美好時刻,我們向全市人民,向駐蓉部隊指戰員、武警官兵和公安幹警,向關心支持成都經濟社會發展的海內外朋友,致以新年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向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帛琉崗位的同志們、朋友們表示親切的慰問!
  昨夜,隨著歲末的鐘聲敲響12下,成都的2013年完美收官。這一年,全市地區生產總值再創新高,經濟社會發展繼續領跑中西部和居於副省級城市前列;這一年,2013財富全球論壇、第12屆世界華商大會、第14屆西部室內裝潢國際博覽會和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華耀成都,成都以全面開放的姿態,在世界級舞臺上精彩亮相;這一年,交通先行戰略提速城市,新二環投入運行,開行蓉歐快鐵,新開通4條國際直飛航線,西部綜合交通主樞紐建設成果斐然;這一年,城市空間佈局進一步優化,“北改”和天府新區建設如火如荼;這一年,163項民生工程實施,財政投入資金412億元,老百姓日子過得更紅火,城鄉社會事業全面進步;這一年,我們的城市被評為“新一線城市”榜首,榮居“中國形象最佳城市”“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沉甸甸的“夏華秋實”,在全球金融危機和中國新一輪西部大開發的背景下,彰顯出成都的不易與不凡。在此,我們向一年來在各個領域、各條戰線辛勤工作,為成都發展進步貢獻力量的每一個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
  而今,辭舊迎新,再展宏圖。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確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宏偉目燒烤標和新的藍圖,2014年是我們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也是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的攻堅之年。中央指出,中國經濟要行穩致遠,提質增效升級是必然要求。省委也強調,四川已經到了只有轉型才能更好發展的關口。前天結束的市委經濟工作暨城鎮化工作會議,定下2014年全市經濟工作的主基調: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統籌發展。而以全面深化改革為統領、提高增長質量和效益為中心、保障和改善民生為目的,深入推進經濟社會轉型升級,促進全市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也被予以明確。望爐知暖意,2014年成都的發展將更加註重於提質、增效、升級。在穩住經濟合理增長勢頭的同時,讓發展的質量更高,效益更優;發展的階段更高,民生更優。更優的發展目標、更美的城市夢想,不僅將照亮2014年成都的經濟發展,更將照亮以後成都的每一步。
  更優的目標已經確定,更美的夢想召喚我們去實現。我們堅信,在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我們將繼續在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的航程中,領先發展,一馬當先,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江河歸處皆寬闊,只要我們朝著目標永不放棄,實現美好的城市夢想並不遙遠!所以,2014,要快樂,更要加油!
  祝全市人民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原標題:邁向更優的目標實現更美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pk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