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韓聯社12月5日報道,韓、美、英三國海軍將於本月8-9日在韓國南海舉行聯合演習。報道指出,在當前敏感局勢下,三國海軍進行聯合演習備受矚目。
  報道稱,韓國宙斯盾驅逐艦“慄谷李珥號”(7600噸級)、美國宙斯盾艦“Shiloh號”(9800噸級)和英國“勇敢”級驅逐艦(8000噸級)將參與演習。“慄谷李珥號”是韓國海軍第二艘宙斯盾驅逐艦,搭載120多枚艦對艦、艦對空導彈以及遠程對潛水艇魚雷,可同時追蹤1000多個目標,並對其中的20多個目標進行打擊。
  為參加此次三國聯合演習,英國“勇敢”級驅逐艦和美國“Shiloh號”5日上午相繼駛入韓國海軍釜山作戰基地。這是英國“勇敢”級驅逐艦首次訪問韓國,英國海軍在韓國近海實施聯合演習極為罕見。英國第一海軍大臣喬治·澤姆貝拉斯也乘坐“勇敢”級驅逐艦訪問釜山作戰基地,並參加了相關活動。   (原標題:韓美英將舉行海上聯合軍演 英軍罕見在韓近海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pk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