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張靜雯)19日,第整合負債六次全省刑事審判工作會議在福州召開。省法院院長馬新嵐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各級法院要堅持尊重和保障人權,堅持依法獨立行使審批權,堅持程序公正,堅持證據裁判,堅持審判公開,確保刑事司法公正。要依法嚴厲打擊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犯罪,有效懲治經濟犯罪和職務犯罪,保障和創新社會治理。要堅持寬嚴相濟刑事政策,嚴格落實刑事證據制度,強化庭審功能,提高膠原蛋白刑事審判質量和水平。要建立健全防範刑事冤假錯案工作機制,完善審判監督、指導和管理機制,完善公開審判機制,著力解決群眾反映突出的司法問題。
  2007年至今年10月,全省法院共審結各類刑事案件260800件,判決犯罪305568人。判處五年有期徒刑以上的重刑房屋出租比率從2007年的15.07%下降到2012年的13.86%,適用非監禁刑比率從25.87%上升到31.48%。
  (原標題支票借款:第六次全省刑事審判工作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dpk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